FABULOUS BABY

Only For TSN

【TSN/ME】钻石Eduardo2



我算了一下😂,一克拉顶级白钻大概20万元,这里花朵的体重就算作加菲的78kg,真把他当作钻石的话总共780亿元,约合美元115亿。而目前马总资产500亿美元,有钱人,怎么都不会倾家荡产,赔完花朵钱还能再给他再买一卡车钻戒。嫉妒使我丑陋。


13
钻石具有发光性,日光照射后 ,在夜晚能发出淡青色磷光。


14
Eduardo一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把控没有那么轻松灵活。有的时候他早上一觉醒来,或者半夜惊醒就会发现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不由自主地变成了钻石。某一次他半夜做噩梦醒来,发现自己的脖子变成钻石,还散发出淡青色的光,在暗中相当诡异。最后Eduardo不得不把被子拉到下巴那里,他才能不被自己发出的光线打扰到再次入睡。

早晨醒来他还可能要花上好久的时间才能做到不带着钻石身体出门。

Eduardo曾一度怀疑自己的“钻石形态”是否是真的是钻石,因为有些矿石,比如莫桑石和锆石都很像钻石,硬度也很高。

然而钻石硬度计没有在他的体表留下一丁点儿划痕。

但是那些细长的裂缝始终没有消失,一直都在Eduardo的胸腔内,虽然没有加深或增多的趋势,但它还是让Eduardo和他的家人感到不安。因为钻石其实并没有像世人以为的那样坚不可摧。

即使如此,在与Mark达成庭外和解之前,Eduardo一直把那些裂缝藏在他的高档西装之下,没有去做任何体检,外表如常,全身心投入在与昔日挚友对簿公堂中。

Mark什么都不知道。


15
“我得承认,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案例,”满脸皱纹、头发花白的医生掩不住语气里的惊讶。

庭外和解之后,Eduardo在迈阿密一家有Saverin家族投资的高级私立医院秘密做了全套体检。

经验丰富的内科医生看着Eduardo的全身CT图,说:“Mr. Saverin,您为何不向政府登记?这样你才能得到更专业的治疗。”

“不,我暂时不想这么做,Doctor,”Eduardo郑重其事地向医生解释。

“Dudu......”Eduardo的妈妈在一旁焦急地想要劝小儿子,但被丈夫安抚住了。

老Saverin先生转向医生,看着对方有些浑浊的眼睛问道:“医生,我的儿子会不会有事?”

“很难说,”医生回答他,“他在正常情态下进行的CT扫描显示他的心脏处有细微的裂缝,数量和形状与钻石形态下的一致。但是您儿子毫无不适感,也没有出现健康问题。我认为,暂时没有太大问题。”

“暂时?”Eduardo的哥哥皱起眉头,首先提出疑问。

“是的,暂时。这太神奇了,毕竟没有人能在心脏有裂缝的情况下还活着,”老医生看着面色平静的Eduardo继续说:“这些裂缝还停留在你的身体内部,一旦它延长,甚至到达体表时,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医生环视了Saverin一家,接着说:“你们应该都知道钻石的性质。”

Eduardo的妈妈猛地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...

那次在医院的检查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那位老医生口风很紧,加之CT片被Saverin家带走了。除了那位内科医师,医院里没有人知道他们来此的目的。



16
除了Eduardo自己,没人知道那些该死的裂缝是怎么来的。

Eduardo对家人和医生说了假话,他说自己不知道这些裂缝是怎么回事,它们一开始就存在。

谁能想到那位小个子卷毛的Facbook掌权人能把坚硬无比的钻石弄出这么多条裂缝呢?

在去新加坡之前,Eduardo的家人都不太同意他去那么远的地方,在那边没有熟悉的人可以照料Eduardo。万一,万一Eduardo磕着碰着了,字面意义上的碎了呢?

对此,Eduardo原地滑稽地蹦了好几下,证明那些裂缝毫无大碍。


17
2017年5月

Eduardo第二天上午准备去公司之前,接到了Dustin的电话。

“Hello,Dustin,”Eduardo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Hi!Wardo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变种人?!”Dustin的声音有些高亢。

“What?”Eduardo握手机的手有点颤。

“天啊我们还是best friends吧?”

“是啊,你一直是,”Eduardo深呼吸了一口,准备听Dustin接下来的话。

“你有看今天的头条吗?全世界都在猜你的能力是什么。”

Eduardo打开笔记本搜索。

果然当时附近的路人拍下了那段视频,并把它传到了Facebook、Twitter和YouTube上。

《Facebook前CFO可能为变种人》

《Eduardo Saverin——酷炫的钢化能力,还是极速复原?》

《Facebook前CFO Eduardo至今未就变种人身份猜测公开声明》

网友的评论无非是羡慕、惊叹他的能力,赞赏他的英勇举动,以及各种各样超乎想象的对他变种能力的猜测。

点赞最高的那条居然是“@MarkZuckerberg”

艾特他干什么?!他和这有关系吗?Eduardo眼前发黑。

他又一次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中心。

“Wardo?Wardo你还好吗?”Dustin感觉有点不对劲,电话那边只有Eduardo有点不稳的呼吸声。

告诉Dustin他是变种人=全世界都知道

也还好,没那么糟;接下来Dustin逼问具体能力。

告诉Dustin他的能力是钻石化=全世界都知道+有心之人兴奋谋划不好的事情

“Dustin,”Eduardo尽量语气真诚,“我没有真的握上那把刀,我抓的是他的手,视频不太清晰。”

“噢......原来是这样吗?”Dustin的语气有点失望,“Mark说得很对。”

“他说了什么?”Eduardo很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。

“他说你没有在任何场合公开表示过,所以我可能会对真相失望。不管怎样,你没有受伤吧?”

“没有受伤,你不要担心,”Eduardo说的是真话。

“那太好了,抱歉耽误你这么多时间,你一定很忙,”Dustin天使有些愧疚。

“没关系,那么没有别的事我先挂了?”手机那边传来明显的内疚语气,Eduardo忍不住笑了。

“拜~”


18
世界之王讨论组

鲑鱼之祖:@Chris不用打电话问Wardo了,他不是变种人

Chirs:你速度太快了,Wardo怎么说的?

鲑鱼之祖:他说他其实并没有抓住刀锋

InternsPartyKing:hh他是在骗你呢

鲑鱼之祖:不可能!Sean你不准说Wardo的坏话

CEO:I agree,那个视频没有动过手脚,只要仔细多看几遍你就会发现Wardo说谎。

鲑鱼之祖:?!

Chris:我觉得你伤到Dustin的心了,Mark

CEO:不是我,是Wardo

InternsPartyKing:讲真的,你到底看了多少遍那个视频?

CEO:NOT YOUR BUSINESS

InternsPartyKing:控制狂


19
Eduardo在公司里受到了默契的窥视,原因明显。

中午Eduardo刚挂断来自迈阿密老家充满安慰和关心的电话,就收到来自Chris的邮件。

“......
不管你是不是变种人,只要你有麻烦我都会尽力帮助你。P.S.你得尽快发表声明了。”

如果发声明表示自己并非变种人,绝对有人会抓着那个模糊的视频不放。真相一旦不小心曝光,骗子可不是什么好名声。

Eduardo按下发送,把写给Chris的回邮发了出去,然后叹了口气。

下午,Eduardo的Facebook更新了一条动态:

我的皮肤只是会点硬化的小技巧而已。

此话不假,短短一句话包含了两个重要信息:一、Eduardo Saverin的确是变种人:
二、押硬化能力的网民该兴奋了。

短短一天,网民们就在网上开了一个赌局。

Eduardo看了一下,押他会硬化皮肤和钢化的人最多,其次是极速复原伤口,冰冻物体......

就是没有人想到他会变成钻石。

钻石化,等于硬化,没有什么不对,他的皮肤的确能变得很坚硬。

Facebook又迎来一次流量高峰。


20
Dustin最先评论:You broke my heart...

Eduardo迅速给受伤的小天使发了一封道歉邮件。

Dustin也迅速回复:如果下个月的股东大会你能来加州,我就原谅你!

窥屏状态的Mark突然开心地笑了出来,差点把前来交工作报告的人吓死。

Mark决定要给Dustin买限量版镀金鲑鱼模型。

Dustin继续发起邮件攻势:就算你不想见到Mark,你也可以来加州见见我和Chris啊。等等,要不我和Chris去新加坡找你。

Mark收回刚才的想法,他现在只想拿镀金鲑鱼模型砸Dustin的脑袋。

Eduardo犹豫了。不去加州,让两个好友从美国跑到新加坡来找他,他不忍心;去加州,但不去股东大会,等于十二年了Eduardo心里还没释怀,摆明了和Mark还在冷战。

最重要的事情往往也最难启齿。最重大的事情往往和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有密切关系。或许有一天Eduardo鼓起勇气托盘而出,结果只落得别人看笑话。在Eduardo心里,好友兼暗恋对象设计陷害了他,这场回忆对他来说痛彻心扉,但于外界,他们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把这看的那么重。Eduardo Saverin和朋友闹掰了,打了官司,钱拿了一大笔,创始人名头也还在,股份也有,他几乎什么都没做就白赚几十亿,但是他一场股东大会都不去,他还在闹什么别扭?

十二年内,许多事情都在变,Facebook的注册会员从一百万变成了16.5亿,成长为硅谷的庞然大物,影响力深广,傲视着全球的社交网络,而Mark也不再是那个大学里窝在宿舍椅子里的Geek宅男。与此同时,Eduardo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,当初的决裂双方都有错,悲伤愤怒的情感早已慢慢冷却,被深深暗恋的人所背叛的痛苦虽然在他的心里留下数道裂缝,但是那些裂缝十二年里再没有加深。过去的人和事再也不会在他坚硬美丽的钻石心脏留下任何痕迹。

Mark Zuckerberg有什么能耐能让Eduardo不敢去加州?

Dustin等了半天,终于等到Eduardo的回信:

下个月我会去加州,股东大会我也会去。


22
Mark倏然站起身,在办公室里混乱地转了两圈,随即又拿起墙上的西洋剑,在办公室里练起击剑来。

秘书站在门口不敢进来。

Wardo下个月要来参加股东大会,十二年来头一次。以往那个位置坐的都是Wardo的代理人。

马上,快了,他们很快就能说上话了。

Wardo还在生气吗?我会让他消气的。Mark排练过几百次的重遇开场白终于要在下个月付诸行动。

先和好,再告白,然后结婚,领养孩子,共度一生。

五步走,一步都不能少。简称五一计划。

绝对不能出岔子。

是的,直到Eduardo离开美国,远渡重洋,去往新加坡时,Mark才发现自己失去了Wardo——这让他非常痛苦。那段时间他情绪低落,暴躁易怒,以前所未有的苛刻对待员工。那种感觉就像和深爱的恋人分手了一样。

可惜他都没有真的和Wardo谈过恋爱,他们就分道扬镳了。

但是现在有了转机,一切遗憾都能挽救回来。


23
“Dudu,”Eduardo的父母在他完成新加坡政府的变种人身份登记和体检之后,立马打来了电话,“他们是怎么说的?”

“他们暂时也没有解决办法,其实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,它们十几年来都没有任何变化。”

“你要知道我和你爸爸一直很担心你的身体,你千万要注意。还有,不要被网上的新闻影响到了。”

“我一直都记得,妈妈,”Eduardo心里暖暖的。

“再见,Dudu,有空再聊。”

“再见,告诉爸爸少抽烟。”

Eduardo挂断电话,准备开始预定机票。


24
《Facebook前CFO——Eduardo Saverin承认自己为硬化能力变种人》

......
Comment

同理@MarkZuckerberg

那么他是不是不用雇保镖了?

他比保镖好使。

回复:为什么总有人在关于Eduardo的推文下@硅谷暴君?
这里有个老实人,大家都快来欺负他。

我除了羡慕还能怎样。

漫威党快来对号入座啊!

...

Facebook内部交流BBS

2017-5-22 17:22

xxx:据可靠消息,YOU-KNOW-WHO先生下个月会来参加股东大会

xxx:他每年都会来啊

xxx:只不过来的都是他的委托人

xxx:他亲自来

xxx:你不要讹我!我经不起讹!

xxx:是真的,消息来自暴君的秘书姐姐

xxx:啊啊啊不要说出来!妈的我要是死了都怪你

xxx:怎么办我突然好兴奋!

xxx:+1

xxx:+2

...

xxx:+32

xxx:等等,怎么这么突然

xxx:不知道,我直觉这跟最近的新闻有关

xxx:他是变种人那个吗?抱歉...我真的看不出关联

xxx:YOU-KNOW-WHO超帅!我近距离看过,那腰那腿,噢......

xxx:楼上的你要是被暴君一剑戳死了怪不了别人的

xxx:为啥不能舔不可说先生,他长的那么好看是我的错吗

xxx:他不是早就不在公司了?

xxx:老员工给你们跪下了

xxx:不要这么直白地表达你对不可说的爱慕,心里想怎么舔就怎么舔,比如我

xxx:你们一个都跑不了

xxx:暴君应该很讨厌不可说吧,他的名字都不可说了

xxx:有老员工愿意给他们科普一下吗,我不知为何有点发冷

xxx:不敢不敢,我是不敢的

xxx:我来吧,我先组织组织语言啊...

Mark:加班时间不要消极怠工

2017-5-22 17:52

xxx:怎么突然安静下来了,刚才响个不停现在...

2017-5-22 17:57

xxx:Sorry,Boss.


25
钻石的化学性质很稳定,在常温下不容易溶于酸和碱,酸碱不会对其产生作用。




TBC




-过渡章,废话多,下一章他俩绝对见面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